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喜欢

21/01/2010

乘自己还记得,赶紧写下来:三月二十七日,半马拉松,二十一公里,我出生二十二年又七个月以来的新高。

这二十一公里,如果能顺利的在两个小时以内完成,我想我会一把泪水一把鼻涕地感动得不像样。我爱跑步,我享受跑步,但就是少了点耐性,跑得不多。这样的目标的完成,对我而言是具震撼性的。

这让我想起平时在公园跑步时,自己总招来异样的眼光。“你看那个人傻的咯,跑这么久,他不累我也会觉得累咯。”那是我跑步时听过最恶毒的话。

十个人追着一个球跑就是聪明的玩意吗?我怀疑,但不予置评,毕竟打篮球的人就是比较高大,我得罪不起,只能说,有人吃狗肉,有人吃蚂蚁,有人吃老鼠,有人吃蟑螂,把这些东西换成,鸡肉、鱼肉、牛肉、羊肉,还会奇怪吗?人总是会对稀有的事物大惊小怪,我找不到任何一个理由来说那是疯子做的事。

好的定义在哪里,是因人而异的。

我喜欢跑步,因为我喜欢空气打在自己身上的感觉。因为我喜欢跑步,所以在这一方面我没停歇过。

这让我感慨。因为一个很重要的选择,我做错了两次。

现在只能希望,日后的工作,自己能想尽办法打从心里喜欢起来。

2 comments:

SJ.M said...

21公里,==''
有点的话,我就可以~ LOL~(懒~怎样?)

赞同,你就是一个怪胎,cacat orang~
“出神入化~” ==

“很重要的选择”,至少现在还可以选择,不是吗?

唉,加油啦!
希望是真心的打从心里喜欢吧!>.<

子扬 said...

有点的话,是指 0.21 还是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