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Tagged(上)

24/02/2009

1.想学钢琴想了十多年,但结果还是在想的阶段,下不了决心。

2.超爱哭。小时候打任天堂输了常常会哭得不象话。庆幸爱哭的自己散光很深,想哭的时候,容易找借口。以前是,现在也是。

3.小时候天天要喝某个直销品牌的营养粉,逢喝必吐,导致后来痛恨所有草莓或杂果口味的制成品。

4.只喜欢任何和别人肢体接触的机会较少的运动,不是因为怕自己受伤,而是怕别人受伤。

5.怕鬼。五六岁的时候有一次表哥讲鬼故事听到一半吓得跑回房间里面躲起来。小学的时候曾经因为看了鬼片结果整晚睡不着。

6.怕人。害怕接触陌生人,在人多的地方会不自觉的紧张起来。

7.小学时常常在想教师说的“不可理喻”到底是什么意思,后来知道了觉得这形容还蛮贴切的。连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作什么别人又怎么理解呢?

8.常常被批吃东西口味特古怪。

9.因上述理由非常喜欢下厨,虽厨艺乏善可陈,但好歹也是自己煮的,不能怨。偶尔会埋怨在家里没机会煮饭。曾经许愿说要一间设备齐全的厨房。

10.在新加坡有过最愉快和最痛苦的日子。虽时过境迁,依然会有高呼“三贱客万岁”或“烧菜党一级棒”的冲动。

11.今年才学会打Rami。

12.虽然观念有太多太多的不一样,最爱的依旧是老得可爱的祖母。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呼~~看完后也让我更深一层“了解“你了~~哦~~原来如此......:)

hao9986 said...

4. 我跟过你打篮球,恐怖。哈哈。

子扬 said...

@小辣椒
怎么?跟你想象的一样?

@hao9986
那还说出来?我会排写的~~

hooami1986 said...

原来还可以分部推出的

Anonymous said...

1.我已经下定决心,会在今年学钢琴,有兴趣和我一起学,就和我说咯!呵呵..

2.没想到你是个爱哭鬼,哈哈...

3.嗯,因为小时候舅父强迫我喝Hotlick,现在我闻到Hotlick都会呕。

4.我想我没有这个症状,严格来说,是有的,就语言上咯,不是肢体上。

5.不要说小时候,现在有时都会被有阴阳眼的弟弟吓了不知道多少次~

6.比较不喜欢和陌生人说话咯!在中学,自从加入辅导义工团后,就开朗很多了。

7.“不可理喻”~~???

8.你的确是奇怪的人~哈哈...

9.不用埋怨,来我家煮给我吃。哈哈...

10.“三贱客万岁”!!羡慕你在新加坡的日子。

11.快叫我一声师傅。Rami,我是在去年学的。

12.观念真的真的有太多太多的不一样了,最爱的依旧是家人。

好了,写完了~
哈哈...
来捣蛋的~~

子扬 said...

@胡阿米

没办法,写得太累了。

@yuki

不需要一个个点评吧 ==

hooami1986 said...

为什么不可以是三剑客...(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