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你说,你说

13/02/2009

1.我没你想象中那么爱吃椰浆饭,尤其在早上。
2.我吃椰浆饭从来不把两种或以上的咖喱汁掺在一起。
3.如果不是 rendang, 我会宁愿只吃白饭。

请不要自以为是,你没有你想象中那么了解我,因为你从不肯花心思去理解我要什么。

不过,还是谢谢你那包椰浆饭,那包饭我吃得甜滋滋的。我真的没吃过这么甜的 Sambal 酱,真得不是普通的甜。

还有,下次要买的话问问我,我不喜欢应酬。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买给你吃,你还这么多怨言~
唉~身在福中不知福~

Anonymous said...

哎哟!真不是普通的难“服侍”噢!想想闹饥荒的国家,唉~~树皮都得啃啊!!

子扬 said...

@yuki & 小辣椒
这点我承认,我是个很贪心的人。

如果要比啃树皮还要惨才叫惨的话,是不是可以说因为吉隆坡双峰塔上面还有云所以它很矮?这种逻辑我不能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