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新年快乐

03/01/2010

朋友说,我变了,而且是一百八十度的转变。

我想说,那只对了一半。我没变,更确切地说,那才是我。“原形毕露”,不得不承认,那是很好的形容。

新的一年,我想让自己快乐一点,趁着自己对这新的一年还有满腔热忱的时候。

尽管走在前方的路,是崎岖的。

我愿相信,众多的未知数,总会有一二个背面刻画着美丽的戏码,正等着我拉开序幕。

5 comments:

小辣椒 said...

快高长大哦!

子扬 said...

一定!谢谢!

SJ.M said...

哈哈....
一定可以的~
加油~
呈现你的最佳一面~
但是,不要太过头啊~!哈...XD


Chilli: =='' Tzyang已经没有得高了~哈哈...

子扬 said...

“Tzyang已经没有得高了”

那是你一厢情愿的想法 XD

SJ.M said...

唉~
我只是道出事实而已咯!
哈哈...
就如你所说,要找你家族的人。
就找最矮那一位就是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