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尽力

10/01/2010

或许是累坏了,尽管赖在床上一动不动,依然感觉到酸楚,全身的神经似乎只剩下发出筋疲力尽的讯号的功能。

只有大脑例外。这让我想起在戏里被陷害至中风或瘫痪的人,总是清醒的人。每天的作息只剩下睡觉和思考,人不聪明点也太不可思议了。

我一直以为,很多事情,我已经尽力了,我已经尽力了。却不知不觉地把尽力当作借口,为自己设下的尽力的框框,一旦达到便裹住不前,然后慢慢的让框框不断缩小。

直到本就微不足道的框框只容得下自己。

今天癫过了,确实的了解到,太宠自己,是愚不可及的。

正如丽妃所说的:蠢钝如猪!

这种感觉,久违了。

1 comment:

SJ.M said...

的确,昨天很累,但是真的很充实~
累得充实,累得值得~
我真的这么认为。

回想起,自己是否真的尽力了吗?
的确是借口~
好让自己好下台的借口~

不好听的,不就是:你懒了!

继续加油“水晶山”....
等我来征服你吧!哈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