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心照不宣

25/01/2010

前一阵子与小君姐的合照因过于登对而在非死不可引起了轩然大波,招来三十多个留言破了个人纪录,应付不暇。至今仍处于心有余悸的状态。

昨天遇见有份协助创纪录的朋友,第一个照面便杀出这样的话题,极具警官审匪的试探性地口吻与嘴脸。

“哇,你们在非死不可的照片很热喔。”L君
“还不是因为你们在传?都不懂你们是怎样找到的咯。”小君姐。

我心里想,这不是越抹越黑?

“是与否,自己知道就好,不需要太多的解释”自己。很多时候,我真的不擅长解释,也懒得解释。所以我常说,平时肯给我时间的人,是会有回报的。

“这个是叫心照不宣是吗?”L君阴阴地笑着说。

“对,心照不宣就好。”自己,同时瞪了L君一眼。我觉得他明白我与小君姐由始至终只是好友,他也理解我的意思。那是肯定的感觉。

我想说的是,如果什么都可以心照不宣多好。可以少费唇舌,少招惹流言蜚语。

人也简单多了。

4 comments:

SJ.M said...

可以给你答案了~
“不是”~
你想太多了,但是有怀疑啦!

子扬 said...

别想太多,你不是重点

SJ.M said...

一,绝对没有想太多~
二,没有说过我是重点~

子扬 said...

那就请你不要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