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给自己的情书

28/01/2010

想起这首歌有点感触,虽然由始至终自己还是单身的,没有失恋过。



给自己的情书 -- 王菲
 
 请不要灰心 你也会有人妒忌
你仰望到太高 贬低的只有自己
别荡失太早 旅游有太多胜地
你记住你发肤 会与你庆祝钻禧

* la... 慰藉自己 开心的东西要专心记起
la... 爱护自己 是地上拾到的真理
写这高贵情书 用自言自语 作我的天书
自己都不爱 怎么相爱 怎么可给爱人好处
这千斤重情书 在夜阑尽处 如门前大树
没有他倚靠 归家也不必撇雨

请不要哀伤 我会当你是偶像
你要别人怜爱 请安装一个药箱
做甚么也好 别为着得到赞赏
你要强壮到底 再去替对方设想

(Repeat *)
 
 la... la...
 la... la...
 抛得开手里玩具 先懂得好好进睡
 心窝都关过后 从泥泞重到这不甘心相信的金句
 
 写这高贵情书 用自言自语 作我的天书
 自己都不爱 怎么相爱 怎么可给爱人好处
 这千斤重情书 在夜阑尽处 如门前大树
 他不可倚靠 归家也不必撇雨

 我要给我写这高贵情书 用自言自语 作我的天书
 自己都不爱 怎么相爱 怎么可给爱人好处
 凭着我这千斤重情书 在夜阑尽处 如门前大树
 没有他倚靠 归家也不必撇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