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原来我是杞人

27/01/2010

昨天阿德到家里来领回寄放许久的行李。两天了,里头会是怎样的一番风味我不敢领教,所以拿起来动作还挺别扭的。总是向自己的想象力低头的坏习惯就是改不过来。

搬了行李,和他聊了一阵子,话题都绕在同一群人身上。在同一个圈子里,理所当然的会特别关心这里发生的事。更何况两个人都身负重任,要带一群计时炸弹在身上,不得不多一份操心。

只是,身为好朋友,话题仅局限于此,是不是又不太合理了呢?

妖精说,我太投入了,花了太多时间,多得时间不够用,是坏事。现在想来,我大概明白这是从哪个角度剖析而来的结论了。

我是该改善杞人忧天的性格,或用在更实际的范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