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Tagged(下)

28/02/2008

(cont'd)

13.曾无数次尝试用笔记本记要做的事,结果笔记本无一不是因为自己忘了写或忘了看导致郁郁而终。

14.谈过一次恋爱,并常常会认为那是这二十一个年头以来最内疚的事。也因为如此,从此不再想谈恋爱,至少到目前为止是这样。

15.最近一次哭泣,是在看过别人起坛祭神后,回忆起众人把祭品一盘又一盘地撒入火堆的情景之后。

16.有着非常强烈的自我优越感。偶尔会非常的怕输,这是自己的动力来源,但却常常会讨厌这个性格。总的而言,我是个矛盾的人,三心二意之名也因此而来。

17.因为16.很多时候会做一些自己也无法认同的事。

18.专注时被打扰同等于一整天的好心情被搞砟。

19.路痴,以至某位朋友送礼物时要用地图当礼物纸。

20.兴趣很广。五岁时喜欢记进入火山的店的人数;九岁喜欢上繁体字;十二岁喜欢单杠;十四岁喜欢羽球;十五岁喜欢读橙色的成语字典;十六岁喜欢写字;十九岁有一段时间三餐都是自己煮的。也因此无论在哪一方面都是半桶水。

21.一度怀疑自己有强迫症。

22.自小走路喜欢踩在格子里,所以当地板是用小砖瓦来铺时会觉得的不自在。后来慢慢地为了顾住形象收敛了点,到了没人的时候才来放肆 =D

23.有严重的上网瘾,就算没事做,坐在电脑前发呆也甘愿。

24.不能乖乖地坐下来,就算上课的也会不自主地想动个不停。小时候因为被逼着做作业,压抑得过分时会有种撕毁所有簿子,又或敲坏所有文具,又或不能自己的萎缩的冲动,至今记忆犹新。

25.对自己不甚了解。花了近四小时才写了这25点关于自己的事。

7 comments:

hooami1986 said...

13. 我也会忘记翻笔记,
所以我是贴一堆Calendar在布告版上
就在我每晚一定会坐的地方前面。

有任何预约,重要事件写下去,每天看一下,当然还是只是辅助品。

Anonymous said...

宝贝扬扬,厉害喔!谢谢你的捧场哦!我还被惊吓了呢!:)也许自己写的文章都是“宣泄“内心的不满,让熟悉的人知道,那么岂不是不能“为所欲为”。也许有一天你开罪了我,我想在我的空间“咒骂“你,那岂不是行不通了?!哈哈~~~~~~~
瞧你害羞的“可爱“模样,我以为你还未有初恋呢!嘿嘿~~~别揍我哦!

hooami1986 said...

你还真多姐姐啊
呵呵...
:D

子扬 said...

@胡阿米
你管?
介绍几个给你认识咯 XD

可惜就是没有妹妹.. haiz..

@小辣椒
噢,我是不管4728的拉。想骂就骂,不想让别人知道的话就别拿出来讲啊。

Anonymous said...

呵呵~~~要姐姐教你如何把妹妹么?
哇seh!够有性格!我越来越“爱你“了!:)来吧!我们以后就互相切磋,用文字骂人骂个够本!

Anonymous said...

13.所以说聪明的我save在手机的Calendar里是最好的~哈哈...

14.嗯,快快去找多一个啦!呵呵...

15.Huh,我怎么没看见你哭的?你躲起来了啦?

16.怕输,还好啦!矛盾,我想我没有吧!

17.嗯,我想你还好吧!不怎么察觉你有这个症状。

18.会吗?

19.我也是路痴,所以我的生日礼物就谢谢你咯!

20.你的兴趣真的挺广的。呵呵...

21.强迫症?为什么这么说呢?

22.小时候我也挺喜欢踩在格子里,只要有格子的砖块,无论去到哪里都会有这个习惯。

23.严重的上网瘾?哈哈...我有Parking症啦!呵呵...

24.你是过动儿吗?不像哦!

25.这样还不了解啊!我想其他人可能是患上失忆症了~ =="

子扬 said...

@小辣椒

......你赢

@yuki

我又不是玻璃做的,怎么可能什么事都让别人看到?

还有补充一下,我不是过动儿,只不过是不能乖乖说不动就不动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