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亲爱的 Mood 和 Ohm 你们在哪里?

26/04/2009

这几天都没心情读书。

Strangers in the Night。What Have I Done。I Dreamed a Dream。Nature Boy。残酷月光。I Surrender。Stand by Me。Human。Fly Me to the Moon。Such a Lonely Soul。Same Side of the Moon。Journey。On the Side of Me。离歌。Circle of Life。Via Purifico。The Place I'll Return to Someday。

好好休息一下,沉淀一下,也是好的。

虽然我还是觉得这次我会扑街。



Anna Ternheim 和 Corrinne May 的歌有些不错。

3 comments:

小辣椒 said...

你“扑街“我会扶你一把!
你真莫名其妙,自怨自艾地又不好好念书,去哪里厮混哦?忙碌到连书也没心情读!
不!我改变主意了,你真“扑街“我会踩多几脚!
嗬嘿
听话啦!善用和珍惜念书的美好时光。加油啊!

hooami1986 said...

來一杯Boh吧...
就什么mood和ohm都來了。

子扬 said...

@小辣椒

就在家里厮混。
倒没有自怨自艾这么严重拉,只是心花花读书不专心而已。

@胡阿米

恐怕上厕所的 Ohm 先来 -_-
最近发现自己喝奶茶或咖啡都有很高的几率会拉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