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出得来行,就预佐要还 Take 2

30/10/2008

写前一个帖子时正值怒火中烧,到头来得罪人多,称呼人少。现在回顾倒也觉得有过分之处,但把它卸下又于心不忍,只好再写一篇续集出来,希望多多少少能够补一补这大黑锅。

每一个有参与发表会的任何活动的人我都非常感激,但感激的话,是不是应该放在检讨会以外呢?当然谢谢也是重要的话,但在检讨会时是不是就更该往“检讨”这个方向走呢?

只针对组委的话,检讨会其实是可以很快的--所谓“讨论范围以外”的没必要说出来,“不是学员的本分”的又没必要说出来,剩下的其实就只有那发表会时的技术问题还有一些微不足道的人事纷争,要说完,不需要超过三十分钟。

好了,就这样完了。这不是很好、很快么?

当然好,好得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了。

无论如何,前一篇帖子如果有谁看不过眼,大可以在这里留几个三字经、四字经,骂一骂,泄几口怨气。“出得来行,就预佐要还”这道理我是明白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哦~~~~~你还真会隐藏呢!?幸好前晚没被你正冒烟的怒火烧着呢!?否则我可要变成辣“焦”呢!!
:)

子扬 said...

放心,生气也不需要把整个世界都气完吧?

Anonymous said...

你就是如此扎实,不喜欢任何繁文缛节加诸于不适当的时机。好!够直率!不愧是我欣赏的“扬扬“!哈哈....... ^_^

子扬 said...

呵,不见得,我只是讨厌复杂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