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倒数十天!

14/10/2008

连日来的疲劳轰炸快要把假期应有的好心情给粉碎了。

还有 10 天就表演了,奈何自己最近的表现却越来越差,一想到一大堆来自不同的嘴巴的“好建议”就有种直接把头往随便一面墙壁撞上去一了百了的冲动。这些日子以来,虽然各方的建议多到可以当大悲咒来念好几天,但自己认同的也相信可以在短期内作改善的着实少得可怜。

于是今天决定把所有意见都放下,尝试演了个很自己的相声,结果成绩还不错。

对了,这里要感谢丽淑和轩豪花这么多时间听人家唠叨。坦白说其实对于所谓的问题,自己的心理早就有了底,多余的动作只是希望可以从别人身上得到一些信心。

4 comments:

have a nice day said...

哈哈!! 子扬离发表会还有十天, 这时候可以做的事是以平常心来演。上次我负责相声时, 对你们的组委说:人家给意见是好的! 但不一定要收完。 最主要是对回你的自属组委(丽淑和正才)。 我能理解你处于的情况,时间不多,做你觉得最自然的呈现方式吧。

我很遗憾没能帮你们太多,我真得很忙。

相声组, 加油!!

子扬 said...

呵呵其实你已经帮了很多了。

前几次练习还有些迷惘,不过现在总算知道自己要怎么做了。

Anonymous said...

还有7天就表演了,不要太在意别人的评语。最重要的是你自己选择你认为最舒服的方式去演绎。成国讲师讲过,所谓的“好建议”是给与观众的,不是要打沉你的自信心。
你的过程,我也曾经有过。
尝试放下,你会演的更好!

子扬 said...



那你也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