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小小芬和千里马

20/10/2008

可能昨天真的累坏了,今天下午一点钟才起来。

草草吃了老当家炒的濑粉就坐在荧幕前面了,结果“一早”就笑得人仰马翻,好过在炎炎日下吃 Häagen-Dazs ,在冰天雪地吃爱玉冰:今天收到了一封有趣的电邮,是一个有趣的家伙寄来的。

说到这个有趣的家伙,除了有趣,可能是职业病,他还很细心、认真,而且写的信也很长,要让人看的眼花才甘愿。不过这也可以看得出他是个处事非常干净利落,爱恨分明的人,总是把事情交代得一清二楚。

好了好了,总不能净是数落别人,回到电邮。

电邮里大都是一些关心的话语,也有一些个人的新仇旧恨,很普通,也很正常,但如果对象是我,未免有点唐突,况且什么事情该说什么不该说我多少还能分辨得出来。

千里马难寻,伯乐不常有,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很多时候就像千里马与伯乐一样,合得来才能在一起,看得到对方的好才会珍惜。说难听点,这就叫犯贱。好的未必能接受,坏的未必能拒绝,只有跟你臭味相投的才好,这是人的天性,要不然中国的历史也不会有这么多朝代要背。

无论如何,历史我不需要背了,数不清的恩怨我也不太想管,至于剩下的祝福和鼓励,我这就收下了,谢啦!



替好炫氏 OS 一下:又多一个犯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