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Yes!

26/10/2008

现在是 0200。

嚯嚯嚯,基本上现在坐着站着竖着横着跑着跳着躺着趴着都只有一个字:爽!WHY?因为一直要不日不月地重复那早已熟到像焦掉的沙爹的相声稿的日子终究还是成了过去!

可能正是因为早已经熟到麻木了,对昨天的演出老实说除了来自笑声的兴奋以外就没什么感觉--不紧张,不激动,甚至有些过度的冷静。让自己比较过瘾的倒是到了发表会结束后,还是有人记得舞台上曾经有这么一个三杯美禄。虽然不是什么光彩的事,但表演嘛,不就是要让大家都记得你吗?为了各位乡亲父老,我三杯美禄牺牲一点色相也是值得的!

说到结束,发表会完了第一个冒出来的想法就是:哎哎,原来化妆就像硬硬在脸上涂上一层 Nippon Paint, 感觉实在是烂透了,虽然后来是好不容易的洗干净了,但感觉就是怪怪、痒痒的,心里还是有股把镪水泼在自己的脸上的冲动。还真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为了那一点点虚假的美貌,愿意掏出那么多时间金钱来掩盖脑袋前的那几粒青春痘。我说啊,不如多买几个猪头来煲汤,补一补头皮底下的脑袋,那样我想多少还比较实际一些。

Anyway,今天发表会过了明天还有辩论会,今天就在这里打住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牺牲一点色相,你有吗?
哈哈。。。
说真的,当天我也是和你一样,一点紧张的感觉也没有。可能真的麻木了!

辩论赛加油啊!!
我有去帮你们打气啊!
加油加油。。。

子扬 said...

要把脸抹成这副鬼相,还不是牺牲色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