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朋友,你今天好吗?

02/11/2008

今天是个炎热的一天,虽然流很多汗,但是不用把自己包成粽子。
今天我还是在生病,好多人早就病死了。
今天我的牙齿很痛,有些人连牙齿也没有
今天早上我吃了两条木瓜,两个棠记蛋挞,一杯鲜奶,很多人在挨饿。
今天我十一点班才起床,很多人五点就赶着去上班了。
今天我呆在电脑前9个小时了,很多人连电脑也没有。
今天我的眼睛特别累,有些人眼睛永远也不会累
今天我花了9个小时写两篇作文,人家考试一篇作文只给一个小时半
今天我家很安静,有些人连家也没有。
今天一直呆在家,很多人现在很想家。

所以,今天我很好。

真的吗?
真的!
真的。
真的...

我真的很想我今天很好。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怎么啦?好感慨万千哦!嗯!你的确真的......真的非常幸福、非常好...... ^0^

子扬 said...

单纯的太无聊想太多 =P

Anonymous said...

你做么?

Anonymous said...

佑铨上身??
哈哈...

子扬 said...

没办法,在家里过得太枯燥无味了了,人就开始发霉

hooami1986 said...

考试的时候,给你两个小时写5篇
还是写得出来的

子扬 said...



也对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