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Feel

29/08/2010

“游泳需要用脑的吗?”我

烧烤会的一角看见友人坐在泳池边目不转睛地看着水纹,目光漂浮,眼皮沉重,于是走过去问到。

“...呼吸不需要用脑的吗?”Q君先是停顿了一下,然后似笑非笑地说着。

接着,又把视线放到池水去了。我也懒得解释,我的经验告诉我在这问题上纠缠不会有任何结果。

因为我不是个心理医师,而且神经也很大条。我只是会从肢体和言谈上做些不太理性的理性分析,而我所作出的结论,我总觉得不能作准。我以为我理性的一面很多时候是不太理性的。

于是,我径自坐在泳池旁的石头上。反正我也不太喜欢跟太多人挤在一起。

因为,我很介怀,我对于每一个人而言,是个怎么样的存在。

人太多,很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