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我是乌龟

12/08/2010

今天说了个自己无法原谅的谎言,感觉很恶心,很难过,很想哭。幸好眼泪缩了回去。

我不信神,所以对着 blogspot 忏悔。

I told an unforgivable lie today. It made me feel disgusting, sad, and hurt. Luckily though, the tears didn't came out.

I'm an atheist, so I confess to blogspot.

3 comments:

娜姐 said...

有的時候善意的謊言是必要的.用烏龜來形容自己.這才是謊言.你明明就是人.

娜姐 said...

哈哈我成功了.一直怪電腦.阿揚一點就通.原來我一直用錯方法.

子扬 said...

1.
是不是善意的謊言,我也不知道。

只是當下的反應使然。反射動作完了,感覺就跟著來了。

2.
沒關係,我能理解。

遺傳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