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Not Me

05/03/2010

深夜了。

现时一点四十二分。平时,在这种时刻,我会说,“The night is still young” 。

电脑播着的是吉他版 Last Chrismas ,Kotaro Oshio 的。记得上个圣诞我也是听着这首歌,不断的重复,不断的重复,直至遇见梦境中的你。最后一次看时钟,是在凌晨四点钟,结果第二天脸青唇白。梦里依然等不到你的回眸。

不知怎的就是改不了这坏习惯。

今天绕过你的 profile,得知你上过脸书。自从加了你作朋友,这很自然地成了我的习惯。

于是,我发现到,你上来了,但是对于我的信息,你一个字也没回复。那是我所恐惧的,但同时也是我所期待的。至少,这不是个负面的答案。我总是以为乐观一点,才能和你的悲观互补。

但是我开始觉得,我乐观不下去了。

一个回复,只不过是鸡毛蒜皮,但遇上关于你的事,我总是会变得龟毛,变得小家子气。

也因此,变得很累。

我恨不得你马上知道,因为你,我不要“The night is still young”,我不要一再重复地听 Last Christmas 。我不要失眠。

我不要很天真很傻地乐观下去。

我只要一个不必记挂着你的,一夜安眠。无论在你美梦中的是谁。

我不要很天真很傻地等下去。

但是我无法自己。

---------------------------------------------------------

4 comments:

SJ.M said...

子扬 said...

学到了哦

小辣椒 said...

凡是都往正面去想,也许老天会眷顾你,夜夜好眠呢!
哈哈哈

子扬 said...

也许吧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