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一比呀呀,一比一比呀

14/03/2010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个一等一的羽球咖。说的一等一,不是指技术,而是死缠滥打的狂热程度。

于是今年这个一等一的滥咖又再次参加了学校的羽球比赛。连续累了两天,现在终于作了个总结。

记得去年很不小心地获得了冠军,现在再看看今年的比赛,还真有点庆幸自己早来了一年。今年妖怪真多。

杂牌军要在众多前州手县手中突围,还是需要那么一点运气的。这次的比赛旺得不得了,抽了个上上签之后,对手还要受伤。

哈,今年比羽球我拿季军,比运气的话我蝉联。

和阿地第回家的时候,把羽球包包放在车顶忘了拿,就这样驾着车回家。后面车子离的远远的,旁边车子看的傻了眼。终于在红绿灯前好心的机车司机敲门提醒时才拿下来,也不知该比出什么表情,只好傻笑着含糊带过。

比乌龙的话,我应该可以蝉联到死吧。春蝉到死丝方尽,子扬到死东西方才不会忘个干净,因为也记不住什么了。

1 comment:

SJ.M said...

哈,乌龙扬这名字真的很适合你!

想必当时的表情一定是很便扭吧!>.<
可以想象的,佩服你!!

不过,还是恭喜你啦!
特别的礼物,等着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