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相机

12/03/2010

“诶”火山
“什么?”我
“那些大的相机你会不会看哪个好用,那个不好?”火山
“连 Spec 那些也不大懂。”我
“现在一个要多少钱?”火山
“我想大概两千多就有了吧。怎么?你想买?”我
“是咯。”火山

老大..你什么时候抓过相机?有必要吗?

“怎么想到要买?”我
“没有啊,就看你舅舅的照片都拍得很好看啊。”火山
“拜托,人家那个很贵呢,他的摄影技术又好。”我
“不过,你表舅的就有点差了。”火山
“就说啊,技术和价钱的问题”我
“那你想不想要?我买了你用。”火山

我可以预见自己当私人御用摄影师的模样。

“先问问朋友哪个好吧。”我

其实除了以上的忧虑,我考虑到底要不要买还有别的原因。

没想到 cookiedonut 的顾虑 刚写完就到我头上来了。

我要一个可以塞进裤袋的 DSLR ,可以吗?

3 comments:

SJ.M said...

没有可能!哈...

你就好啦!
有人赞助你!

我也要!!!

hooami1986 said...

Get a prosumer instead if you want to put in pocket...

子扬 said...

@hooami

The word prosumer makes it sound so pro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