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Via Purifico - Final Fantasy X Piano Collections

29/03/2010



生活,一直都在以同样的旋律运转着。所谓的变,也不过是障眼法,无论是源之于自欺欺人还是自以为是。

可以的话,我想奋力地跳出这框框,这规则。尽管知道结局将是不会是让人感到愉悦的。

但想到即将接踵而来的,我不禁往倒退了一步。

凄美的故事很感人肺腑,但是自投罗网的话,又显得有点不切实际了。

无可否认的,许多不切实际的人完成了伟大的梦想。我承认,我没有不切实际的勇气,要不然我不会说不切实际这四个字。

我比较适合老老实实地过我枯燥的日子。

我再说一次,老老实实。

老老实实。

我不想。

-----------------------------------------

理性,让人少兜冤枉路,但却失去了冲动而来的勇气、执著。

空着手来到这世界的你,又带不走什么,偶尔就让自己恣意一下吧。

反正到头来也没失去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