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普吉岛 day 1 #2

对于游乐场,大部分时候我不抱太大的希望。我只能说,我有太多的偏见,不懂得欣赏。

想起自己踏入 Phuket Fantasea 也抱着这样的心态,至今歉意犹存。

也许你会说,这种童话式的建筑和雕像,是在侮辱你的智慧,让追寻刺激浪漫的你过了个无聊的一天,整个晚上只能陪着小孩玩他们喜爱的游戏,还要看了一场无聊兼水准不怎么高的舞台剧。

在这里绕了一圈,我看了看这里的一草一木,摸了摸这里的雕像。我不断地回头,细味这里的大小事物,深怕自己把它们的样子记错了 -- 每个都那么的独特细致,我深怕自己亵渎建造这地方的人的心思。我说,我被这个童话世界深深地感动着。

这个童话世界所叙说的故事,叫“用心良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