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我懒得理你

18/11/2009

今天跟妖精解释戏剧三角形。

“如果,遇到口角时,我选择保持沉默的话呢?”妖精

我听了连背脊也凉了。

“把一只猴子放进一个空笼子或一个装着猴子娃娃的笼子,你猜他会选哪一个?”我试着掩饰那一瞬间的错愕,回答着。

“猴子娃娃的(对)。为什么?”妖精

“跟猴子一样,比起寂寞,人更怕冷漠。”我

“对啊,保持沉默是迫害者的行为。”妖精讪笑着说,眼珠跟着亮了起来,露出打探的神色。

你说你不晓得我在想什么,那是有原因的。应付你的弦外之音真的很费神,我不想自找麻烦。

2 comments:

SJ.M said...

哦~
原来是这样而心情不好~

子扬 said...

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