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百密一疏

07/11/2009

今天朋友问起她好友的事情,我愣了。我在想,她知道的有多少,了解的有多少。

而我所知道的,又有多少是可以让她知道的。零食吃多了,始终会让人肚子不舒服。

我需要组织我的答案,因为我掌握着许多有待考证的猛料。我担心自己不宜置评的议论引起不必要的骚动。我总以为懂得少、说得多的滋事者是面目可憎的。

而且,我需要遵守我的诺言,尽管那是十分艰难的任务,也让我有点讨厌自己。

不过当然,我从不认为自己是个百分百称职的保密人。

因为,当我说我算得出来,很多时候那可是有根据的。

呵,你了解我的意思了吗?

1 comment:

SJ.M said...

那就不要说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