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I Love Daddy

02/10/2009

下午闲话家常,谈及马经,火山的就开始滔滔不绝了。这是可以理解的,人稍微上了点年纪,就是会开始爱上讲故事,尤其是自己的辉煌事迹。

为此,我常常会感到非常庆幸,也觉得老伴俩该感到庆幸。我一直认为,我是一个很有耐心的听众。我相信再老掉牙的故事,也有一听再听的价值。

不过当然,人再老再唠叨,还是会有那么一点创意的,至少这次的故事我没听过。

他说,有这么一匹马,在它的马生就只赢了那么一场比赛,让他赢了两千多元,就在我出世那一天,妖精在产房的时候。

而巧的是,它的名字叫“I Love Daddy”。

我在想,如果这跟我有关系,那这么多年来“I love daddy”总没说出口,应该不会是我的问题。

“在场的观众早帮我喊完了。”我希望这样的理由不算是借口。

3 comments:

SJ.M said...

赞同~
原来我爸和你爸也是一样的~
哈哈哈哈...

不赞同~
I Love Daddy,说出来,有这么难吗?

子扬 said...

妈妈还好

爸爸的话感觉有点别扭

SJ.M said...

那就表达咯!
你爸大日子都迟到,很明显诚意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