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I can only imagine -- MercyMe

07/10/2009

好几次,自己在最失意的当儿,曾考虑过寻求信仰的寄托,但总是无疾而终。

我是个贪心的人。我不要只能想象,我要实实在在的依靠。就像我现有的,在我身边扶持着我的朋友。

或许在你这所谓至高无上的存在眼中,我是肤浅的,可笑的。

但我心甘情愿,做个失去方向的迷途羔羊,做个处处碰壁的探索者,而不是乖乖的,不日不月地等待救赎。

I can only imagine. 恕我直言,很美好,也很不负责任。

不过这首歌蛮好听的。

1 comment:

SJ.M said...

有同感~
深感而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