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恋爱白痴

21/01/2008

刚路过阿地第的部落格,才得知他又失恋了。对,是又失恋了。而我却依然维持着单身的状况,久久不能释怀。

于是想起今天慧慧讲的。

“很多感触”,逻辑上是这样,于是自己就这么说。大家也这么认同。

说穿了,我不明白爱。我不理解爱。我摸不到爱。我感觉不到爱。我体会不到爱。我不知道什么叫爱。没错,到目前为止依然是这样。

于是那还没寄出去快发黄的信,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垃圾桶。有些事情,还是明明白白的好。

逻辑上,这样会比较清楚明了。

希望是这样。逻辑上,我该这么希望。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纯纯的扬扬,什么是爱??真的不懂??难道父母给你的爱你没感觉吗?真不懂你再想什么?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