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韩国游1:Day 1 高枕未必无忧

03/01/2008

2008年12月25日 0000 或 2008年12月25日 0100

远在老家的朋友们应该都在庆祝着圣诞节吧?

在这里,白昼与夜晚似乎没什么差别,空气依然是稀薄得让人窒息让人昏昏欲睡,偏生仅有的休息空间那么的狭小,尤其是在历经无数风雨的陈旧飞机里,让人更觉不适。莫说是庆祝圣诞节了,处于这种连地板也不踏实的地方,想讨个休息也应该很困难吧?

没关系,还有六个小时而已。不乐观一点的话,人很容易胡思乱想。

老实说到目前为止对于这次地旅行依然不怎么看好,毕竟自己一向都不喜欢跟着旅行团被别人牵鼻子着走,况且这段时间新朋友就朋友们都有聚会,就这样飞到一个人生地不熟蒹语言不通的地方,或多或少会有点惘然若失的。

无论如何,连人都已经在飞机上了,还有什么可以说?不如猜猜待等下的早餐会吃什么吧。


机舱里只有嗡嗡作响的引擎声,使静谧变得模棱两可。黑压压的头发底下的,是昏睡的幸福--当然也不排除有的人是昏阙,还是翻覆难眠的埋怨,只有当事人才知道。

1 comment:

hao9986 said...

六个小时而已嘛, 看空姐咯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