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请说

14/08/2008

“你看,我就说它是这样的。”

虽然没有想得到什么回应,但有时候不吐不快的气憋得太久终究是种折磨,偏巧自己正是个经不起考验的人。

我从不介意谁对我有什么意见,甚至诬蔑我有香港脚癞痢头花痴男变态佬也没关系,但拜托要说就当着我面前说,要不然就自个儿偷偷的在我背后讲不要让我看到或听到。听一段人关于自己却又听不明白的话,就像被关在笼子里的动物,看到一群人对它指指点点,但是在鼓膜里振动的却只有一箩筐自己完全听不懂的人话。不管你说的话有多好有多坏,这种举动都非常欠揍。

不为他人而活或者我是我自己这一类话自己虽然常听也常挂在口,但是很可惜的,我承认我只是个小人,也乐于当一个小气龟毛三八多事的小人,可以介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也可以去为一些鸡毛蒜皮跟任何人扛上,同时也很庆幸自己不是个圣贤,有权利痛快地去讨厌自己想要讨厌的东西,而不必成天抱着所谓的大爱精神包容自己不想要包容的事。

所以啊,想说就说,不想说就别让我听到,毕竟要常常躲在家里对着镜子反复的看着自己早已僵硬得苍白的笑脸是很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