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哎哟,好久没更新了

03/08/2008

刚发现自己好多天没更新了,现在虽然因刚打完球觉得很累,还是意思意思的写一些东西吧。

星期五那天去同学家过夜,由于是临时才知道,回家匆匆地吃了晚餐准备一些有的没的就赶着出发,花了两个小时多才到达。

本来预定八点煮好的小吃到了十点还没准备好,心里有些暗爽自己来的时间刚刚好,一进门就有炸薯条吃了。当晚吃的有阿毛牌炸薯条炸鸡块炸香肠,忠仔的辐射香肠,人见人抢的荔枝和龙眼水,因为喉咙有点沙的关系,自己吃的只有几根薯条。

十一点多看之前介绍过的《赤壁》,虽然只看了后半段,跟上次一样,还是有点壁赤的感觉,不愧是超级龟速的中国影片,想睡觉还会被它打扰。

晚上睡大床褥,可能是有点不习惯的关系,一直半睡半醒的到天亮,起来还觉得全身酸痛的。

呵,还是家里比较舒服,住外面?虽然朋友多感觉也还真不错,不过还是迟点再说呗~

2 comments:

猫猫 said...

或许住外面的确可以做很多在家里做不到的事情吧。

至于做什么,就自己想吧。举一百个例子应该不难。

子扬 said...

话是这么说,不过一想到煮饭洗衣家务都要自己做,还要跟许多生活习惯不一样的人住在一起,难免还是会有点阴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