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这家又多一对夫妻咯

31/08/2008

星期五在 Prince Hotel 喝表姐的喜酒,可能是因为她就住在隔壁家,四个小时过得比往常的喜酒愉快得多,连喊干杯也觉得比较有劲儿。

据说当晚的晚餐配套要 RM1400++ 一桌,但老实说出了环境比较舒适,厕所比较美,多了一组肥版的 Fir 以外,和一般的酒家基本上就是大同小异,说难听, 1400 根本就是坑人的嘛 ==

不过话说回来,很多时候,总觉得喝喜酒还真不是普通的劳民伤财兼毫无意义:请了一群连样子也差点也给忘了的“亲戚”,要别人封一封红包帮你缴付筹办宴会的费用,晚餐的前前后后只握个手说句“谢谢捧场”就把别人给打发了,然后发现某一天某个人用自己根本就不记得的名字写了一封请帖送到你家来做同样的事情,一点喜感都没有。感觉上就好像在餐厅里坐隔壁桌的帮你点了两份龙虾大餐,然后要你把它给吃完然后付钱,差别只在于一个要看在好像是亲戚的情份上,一个可以说不甩就不甩。

所以,如果要好的亲戚朋友请喝喜酒的话,就一定要出席,因为会真心诚意地期望新郎新娘白头偕老的机会是非常难得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拍下来的


我,阿第地,Q仔


看起来很重的灯饰,让我想起歌剧魅影


很对称的“冰雕”


饭前的巧克力,不错的设计哦


又一张我,阿第地,Q仔


妖精&火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