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很烦的星期一

21/07/2008

天黑黑的。



“喂,你在看什么啊?”
“...没什么,在猜着。”

“在猜什么?”
“在猜你是不是正在猜我在猜什么。”

“无聊。”
“有什么无聊不无聊的?不就像刚刚那差点撞在一起的车子咯。”

“那是还没睡醒吧?我刚刚看到几辆汽车撞在一起,场面可壮观得很呢,汽车被堵得乱七八糟的,不过有趣的倒是那些堵在后面的人,还没看到车祸就开始焦急的骂个不停的,看到玻璃碎片却又减慢车速来看发生了什么事,把后面的人堵在后面。”
“呵,我倒是觉得挺正常的。”

“是吗?那你的脸怎么愁成这个样子?”
“没什么,只是太阳病了不能值班换我来代替。”

“哈,那你慢慢干你的活儿吧,掰掰黑烟先生。”
“好,掰掰,不过我不是黑烟,我是乌云,下次别搞错了。”

“不好意思。”
“...还是算了吧。”

风停了。

灰灰蒙蒙昏昏沉沉冷冷淡淡散散。

下不出一滴雨的黯淡天空依然寂静。

3 comments:

猫猫 said...

Johor 这边天天下雨,一大清早就乌云密布,然后就下大雨。
这种天气已经持续了好一段日子,家里的温度显然又下降了许多。

冷死人了啦。

子扬 said...

不好吗?

印象中在没有雨的阴天比较会郁闷,因为连空气也是闷闷的。

SJ.M said...

只是太阳病了不能值班换我来代替~

哈哈哈...
我喜欢这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