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I have nothing to lose

08/11/2011

刚刚和网友聊天。他是个将近不惑之年的失婚男人,仍是前妻和两个孩子的经济支柱。他的婚姻给他带来很多感慨,尤其是感情方面。

他说,我该想想,自己与小T间的感情是不是一直处于付出多于接受的状况。

也许是,也许不是,我说。毕竟每个人心里都是把着不同的秤,用个人意见来衡量一件事是以偏概全。

况且,就算我的爱是偏重的,我不觉得有什么问题。

生不带来,死不带走。我本就是空着手来到这世上的,I have nothing to lose,谈不上会失去什么。

何不放手去做想做的事,爱想爱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