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如果还有明天

24/07/2011

晚上打羽球去了。从九点至十一点,一共两个小时。

打从离开校园生活,自己慢慢地能够体会什么叫岁月催人老。以前老是取笑朋友们未老先衰,久而久之自己竟步上了后尘,才发现这样的嘲讽委实是苛刻了些,说起来好生懊恼。

今天更是不得不叹自己不中用了。才打了一个小时的球大腿肌肉便开始僵硬,一度有抽搐的倾向。

不知道是不是好事,现在体力的不济,让我有点担忧和困惑。我开始怀疑,自己还有多少年可以自称为年轻人,还有多少年的恣意轻狂。

时间的洗礼下,自己的世界究竟会变成什么样。许许多多分合的无奈以后,让我紧握在手的,是否又会是那最原始的梦。

太多变数了。

就像,我无法预测,自己的体能会滑落得那么快。

或许,我该想的是,如果还有明天,我要一个怎样的明天。

---------------------------------------------------

2 comments:

ah Giap 阿业 said...

佛说,生命在呼吸间。除了要好好感受生命,多点为别人付出,你会看见其实自己很不错。

祝福。

子扬 said...

阿业:的确,帮助别人,能够让人感受到自己的个人价值。
受教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