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月光

05/07/2011



走在回家的途中,突然想起这首歌。曾经在播放表好一段时间,在听见它变得只能感到愧疚和落寞的时候,我把它删除了。

兴许是妳想要提醒我一些什么,这么想我的心情会舒畅许多。

还有一个月,就是整整一年了。再次哼起这首歌,少了些沉重,多了些坦然,也许还有一点平静中的爽快。

想起妳努力保持着的微笑,我豁然开朗了。

仿佛天下任何事都没什么大不的。

--------------------------------------

月光
作詞:王宏恩 作曲:王宏恩 編曲:王宏恩

Ana tupa tu uka mita mahtu sinadan
Asa kata tu mainaskal aupa aizag abuan
Ana tupa tu uka mita mahtu kanadan
Asa Kata tu malisvala aupa aizag a bunun

I sia mita tu is-ag maza mastan kaisal bun
Adu aiza sipu-gulun mita I sia mita tu is-ag
Mais sadu kata buan maza mita iliskinan
Mailan-tagus naitia tu sin-hassam
Adu aldikusun nin ta

虽然失去了依靠,我们仍要感到快乐
因为我们还有月亮
虽然失去了立足的地方,我们仍要感到安慰
因为我们仍有企盼

在你的心中,依旧在意什麼
在你的心中,已然遗忘什麼
当你抬头看著月亮,是否还有感动?
祖先说过的话,是否还在你的心中?

----------------------------------

清清的河流 
静静蜿蜓在你的双眼
你的微笑牵动着涟漪 
荡漾在湖面
青青的山脉 
缓缓起伏在你的眉间
你的沉默牵动着晚风 
轻轻吹过我耳边

你是深山百合花 
默默绽放不说话
摇摆山风最轻柔的抚慰 
仰望满天的星光
深山的百合花 
沉睡在我梦境远方
伴着思念最遥远的飞翔 
还有今晚的月光

无声的夜晚 
微风轻轻吹拂你脸庞
黑黑蓝蓝静静的躺在 
谜一样的大地上
月光在谜样的大地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