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Lost

30/07/2011

自小,对于想要学会的事物,觉得再难也好,只要肯花比别人多的耐心,也终究能够成事,所以深信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道理。

但最近种种挫折,已将我的信心从茂盛的大树磨剩七零八落的枯叶。现在终于明白,有些时候,有些事情,还是要看天份的,强求不来。

认清了现实,剩下的就只有放弃这个梦想,还是要继续像头蛮牛般勇往直前,哪怕面前等着的是无尽的头破血流。

我真的迷糊了。

有谁能给我指点迷津?

2 comments:

Atma Seer said...

什么东西这么让你挫折?

我一直都觉得没有学不会的东西,看你给自己多少时间而已。一年不行就三年,三年不行就十年;如果你真想学会这东西的话。

子扬 said...

当然,想学会一些事情,如果有恒心,那只是时间问题。但是每当想起自己毕竟会老,会死,我不禁会怀疑,我到底有没有这样的时间,等到达到理想的那一天。

柴九也说了,人生有几多个十年?

朝着一个自己根本毫无天分可言的方向发展,到底值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