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流弹一枚

11/01/2011

近来部落格写得少了。缺乏阅读,稍打几个文字也觉得吃力。

将脑袋反转了过来,挤出来的只有几滴杂草汁。

这令我想起 -m 兄。他是一个自以为无聊的人,常做些自以为无聊的事,然后自以为无聊地自嘲。

简单地说,他是个懂得适时自 high 的人,就算我写得再刻薄一些,他依然会引以为豪。甚至,当我说我不认为他的无聊是无聊的,我需要担心,这位奶茶达人会否高兴得心悸过度而暴毙。

突然觉得,这是一种比任何路数都来得强的生活技能。


在目标和欲望不断扩张的时候,从苦闷中寻找些单纯的乐子,少了枯燥,生活变得真实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