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方向

09/01/2011

和友人几乎聊了个通宵,回家免不了挨几句牢骚才能爬上床。

记得,友人问我,平时工作时间以外都做些什么。

重组了许久,吃吃地说了,脸上抽搐着几分惭愧。之后讪讪的笑着,不自然的程度到了自己也能察觉的地步。

除了不断地在电脑面前做食指的运动,除了偶尔生疏地拨弄那几条吉他弦,,除了闲来找朋友吃个便饭,我再想不到自己做过什么事情了。

这算是没方向感吗?怎么我的日子是累得毫无方向的。



我摆脱了一个为我订身打造的地图。是一个什么都好,唯独是,我不喜欢的地图。

现在,如果我不需要这个地图,我又该用什么方法达到我的目的地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