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当爱情敲上门

14/09/2010

别人说,一个人结了婚以后,朋友圈子会逐渐的缩小,我听了常以为是夸大其词,但随着最近的恋情降临,我理解了许多。

除了是因为 24 小时里面需要多分配一个区块给自己的伴侣,除了责任的枷锁,更重要的是,身边的朋友,当然,尤其是对你关怀备至的好友,会考虑到你的状况,主动地退后一步,换你更多的时间陪伴你的爱人。

这让我疑惑。如果我有了新的恋人就必须离开的话,我的朋友,岂不都成了我的 ex-boyfriend ex-girlfriend?

更何况,找到伴侣,朋友就不是朋友的话,那朋友跟用完了就丢进马桶里的纸巾,有什么分别?未免有点可笑吧?

就算只是用来擤鼻涕的,我情愿你们是手帕。

我要的不是时间到就打烊的天使,而是一个有血有肉有 feeling 的人当我的朋友。而且,我对天使一点好感也没有。

假得要死。

4 comments:

SJ.M said...

让你有个机会向你的“爱人”撒娇,多好!XD

到最后,你会明白的!

子扬 said...

这种机会,我会分配。

我从来都不喜欢太客气。像天使一样帮了人就会开心?我没这么伟大。

谁打扰我的话,我会说得很明白。

SJ.M said...

果然够残忍!>''<

子扬 said...

但也很实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