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说谎

09/09/2010

16:30

对于个人隐私这个部分,我承认自己仍抱持着过度敏感的态度:很多时候,我会选择隐瞒,偶尔甚至会欺骗。作为一个好友,我自忖这样是百二分的不符合资格的。

我始终是我,有时会比别人大意,有时会比别人多心。在这一个区块,我自知理亏,也百喙莫辩,可是我仍会继续这么做,因为我有我的顾虑。

但在改变这种令人不愉快的习惯方面,我认为我有尽心尽力。

起码,本来大可以继续隐瞒到一切变得理所当然的事情,我现在会因为急欲分享这份喜悦的心情而破功。

现在却变成了罪大恶极。

既然这样,下次,就干脆把真话也省了吧。

--------------------------

22:51

其实我只是希望每次不愉快以后,大家都能够心平气和地坐下来解决问题,而不是嘴巴说没事,自个儿却一笔一笔记起来。要记仇要算帐,我自问不会比任何人逊色,但是我始终觉得,这样做是很累人的,而且没有意义。

好啦我的麻吉,欠你一个 sorry。

PS:

原来恋爱的感觉,很棒。终于明白这份温暖突然的消失会是多么的可怕。

真的很痛,很痛。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experience the feeling of being in love. Now I understand what it's like when this warmth vanishes in all of sudden.

That really hurt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