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Phuket day 1 #4

01/07/2010

来到普吉岛,当然不能不提起他们的夜生活。

在这娼妓合法的国度里,普吉岛旅游区夜生活的五彩缤纷更为鲜艳、更为撩人,作为一个游客,尽管没有多余的欲望,总是该一览这地方的风采。

于是,穿梭于两排酒吧之间的人群中,有的座无虚席,有的门可罗雀。我看到了直的、横的、男的、女的、gay的、les的、bi的、trans的、还有不完全trans的,有的跟我一样,是来感受酒吧,人潮,和性的味道,有的沉醉在这里的风花雪月,乐在其中。

相比之下,下午在海滩和街上的热闹,什么也不是。在这里,我感觉到,自己随时会被人群给淹没。

这让我下意识地把普吉岛蓬勃的旅游业归功于娼妓的合法化。

一路上,火山都在问为什么不拍照,毕竟这样的场景马来西亚找不到。我说,相机在我身上,我想拍的我自己会拍。

保守也好, emo 也罢,我只是不想每次翻看照片,都要对着钢管和酒杯感到难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