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e食无忧

22/04/2010

接下来的文章,有七分的无奈,两分的平反,和一分的控诉。

话说,几天前家里没煮饭,大伙到 Taman Segar 的 “e食无忧” 吃晚饭。这已经不只是第一次了。味道稍退步了些,但整体自己觉得尚算不错。

回到家里,一时兴起上网搜了些关于这件店的食评,有点诧异地发现到大都属于负面的。

“我喜欢光顾的店都会比别人快倒闭。”我突然想起妖精的感慨。

平时看她笑着说说也不觉得怎样,现在落到自己的身上,倒是大概能理解句子里的苦涩了:她想辩解,她想理论,她想说服,但她知道,对于不能领会的人,那是对牛弹琴。

有时,人家要的只不过是,合胃口,又多又便宜,又或者衬得起自己的身价的东西。

------------------------------------------------------------


妖精说,没拍过这么近距离的照片,似乎是相当满意。

4 comments:

小辣椒 said...

你常文章提及的“妖精”是谁啊?冒昧地猜测......嗯......你的娘亲?对否? @-@

子扬 said...

你说呢?

你说照片中的四个哪那个最适合称作“妖精”?

小辣椒 said...

你比较象“狐媚的妖精” 。:p

子扬 said...

Ahem..

似乎有点距离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