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28/04/2010

坦白说,基于品性本属急躁易怒,自己不敢说鲜少骂人,但骂到动用别人的祖宗十八代的,我还能自信地说这样的事我做不来,更甭谈高举中指到处指指点点。我总是认为,就算是气急败坏,也该骂得有点建设性。

但是近来似乎快破功了。如果我的脑子是个长方形,我的脑袋现在是这般模样的:



无论哪个范围都是想着比中指。

看到书本就想一把火烧掉,看到人就想一个回旋踢给他有多远飞多远,看到电脑就想一拳打爆。

火都滚呢。

5 comments:

小辣椒 said...

气坏自己无人疼惜。不值得!不值得!

子扬 said...

没办法,佛都有火

子扬 said...

我已经把《莫生气》倒背 n 次了

小辣椒 said...

背诵容易,实践难啊!忍无可忍就“兜巴星”给他咯!呵呵......好坏哦!教坏你! :)

子扬 said...

为人师表!

干脆给个“爱的鼓励在脸上”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