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又在忙

04/03/2009

这些日子似乎不太妙,几乎每天都在喊忙。喊得我几乎在怀疑:到底,我是不是这么忙。

“你最近如何啊?”友

“一个字:忙”我

“有多忙哦?比得上我?”友

“说来话长。”我

至于这话到底有多长,事后左思右想也得不到一个合理的结果。说到忙,刚刚又发觉最近发贴发得还真频密。

忽而想起自己跑步时,总是绕着圈子走的。兜着兜着,始终还是会回到原点,但我不曾觉得我没有在跑。

或许做事就和跑步一样,合不合理并不重要。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总爱为自己找借口“忙”!呵呵~~原地踏步不曾迈前么?然而岁月却是悄悄然地从指缝间溜走。

子扬 said...

@小辣椒

所以只要知道自己有真正地,好好地忙过不就好了?

毕竟和多时候得到的,和想要的,还是有点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