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天香回味

19/06/2008

一般而言,可能是因为太多次的失望吧,吃火锅对家里的每一个人都是一种就算饿肚子也不会想起的事。唯独是这家天香回味的火锅,能让我们一家毫无怨言的在三个月内吃了好几次,所以今天就在这里介绍一下。


天香回味的Logo


Jalan Pudu 天香回味餐具的摆设

这家火锅店来自台湾,其主要卖点是它那个据说是以 68 种材料熬出来的汤。不过除了汤头的味道不错以外,我们最喜欢的是他们大部分的重点食材如猪,羊,牛肉还有蚝都很新鲜。不过要注意的是,这里的鱼和虾因为冷藏的温度太低导致口感变质,所以我们只点过两次。


和一般的火锅店一样,一个锅子可以用两个汤头。这里的是清汤和辣汤。


火山不爱吃的羊肩膀肉


火山最爱吃的肥猪肉

至于个人最喜欢吃的,就该数他们的白玉菇和拉面了。


坐上角的是我和妖精都爱吃的白玉菇,以前用的比较大颗好吃多了。


说到拉面,突然想起煮面的要诀:不要相信服务生,面要煮到呈半透明状才好吃!这是因为北方人吃的面是半熟的,而半熟的面咬起来会带一点又硬又粘牙齿,类似吃非常传统的意大利面的感觉。

总结一下
1.鱼虾不好吃
2.饺子,丸子,包子我们一家都不吃
3.这里的拉面要煮的熟透才好吃,不过这要花上十至十五分钟
4.价钱方面,因为星期一至五的午餐时间是半价,平时又有预付礼券的优惠,我们的消费都游走在平均每个人头 RM30 之间,只比一般的火锅贵了 RM10 左右,所以还蛮值得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