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12

人事白痴,情绪疯子

05/11/2012

昨天去看表演。其中一个环节我有份参与筹备。但是,去看吧,纯粹只是为了几位表演者的电话。

我的脚,严重地让我对日常生活以外的事意兴阑珊。

况且,结果出了什么问题,大致上如我所预料。虽然表演是安全地结束了,但显而易见的,有太多的纰漏了。有些我提过的,有些我没提过的。更惭愧的是,没提过的有两分是刻意的,为了无谓的闷气。

这事情上我确实该负上一笔很大的责任。

无论处理人事还是情绪,我都是大大的不及格。

但是后果却要让台上的三位受了。

你们的结束该唱一首《太委屈》才对。

----------------------------------------

对了,躲在观众群里竟也接连地被发现了,是我奇丑的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