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25/02/2010

妖精:

以你的性格,你应该不会忘了我说过,我要设立一个我们的部落格,放上一些我们之间来往的信。你总是对自己的孩子心细如尘。

对于这承诺迟迟没能实现,我不知道你保持着的是怎样的想法。你很清楚,我是个很会放鸽子的人。但我希望你不要误会,我从没放弃过这样的想法。我不得不承认,我有点意兴阑珊,尽管我知道那是烂借口。

现在之所以旧事重提,该感谢龙英台的《亲爱的安德烈》。这样的冲动不常有,我不想错过这个机会,所以匆匆地写了这几段文字。

我希望,如果可以的话,能透过我们的文字认识你,和我自己。

当然,我不排除你会认为用嘴巴沟通会比较直截了当,毕竟我们就住在同一屋檐下。但我以为,文字之所以和言语不同,是因为文字能够留住思想。

而我相信,了解,是需要时间的。

更何况,相信你也注意到了,要用言语表达我自己的感受,以目前的状况来说,不是我的能力所及。

所以,我才会选择用文字尝试将自己的想法一一道来,就像我会写部落格一样,不是因为我要批判,不是因为我是个旁观者,而是因为我只是个一介凡人,有感情,就要有表达宣泄的空间。

感觉上好像什么都事不关己,那是因为你太高估我了。

我想说,一直以来,我都想我们了解对方,你愿意尝试吗?

乌龙

看我,看你

1 comment:

SJ.M said...

是好的开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