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复杂的心情

06/02/2010

我可以当作什么也没发生过,但是我没有。

我可以同样的什么也不管什么也不理,但是我没有。

我可以用最狰狞的嘴脸说,“现实,本来就是这样残酷的。”但是我没有。

我可以省下解释这么多自己一厢情愿的想法的力气,但是我没有。

我可以当场翻脸,这样我们就可以名正言顺地撇清关系,但是我没有。

我甚至可以为你对“撇清关系”的见解笑到之不起腰,但是我没有。

你可以说,我不信你,我小心眼,我心机重。你可以说,我不把你当作真正的朋友,不理解你的感受,让你很受伤,需要时间平复。

我甘之如饴。

至少,现在我可以名正言顺地让全世界都知道,自作多情的,是我而不是你。

2 comments:

小辣椒 said...

哎哟!又在呢喃什么呐??“什么没有!没有个劲的的!”是啦!知道你有高尚的情操,不与世俗凡夫一般见识啦! :)

子扬 said...

哇,好久不见!

那是感情用事,与情操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