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人味

04/02/2010

上个星期和同学上 Bukit Taboh 。因为之前去过几次,这次已不觉有惊喜了。

不满倒是有一些。

沿途上山都是腐臭味,像是尸臭,却不呛鼻,只是一路上闻着觉得恶心透了。小杰说,那是牛粪的味道,我不置可否。山上没有牛。

更何况,说这是牛粪的味道,是侮辱牛粪。

山区的观光客多了,就会有这种味道。和妖精谈及此事,她也不禁点头认同。

“那是山失去了灵性”妖精补充。对这我则是半信半疑,她对灵魂一说总是深信不疑。我不敢说那是迷信,原著民的宗教信仰很多时候就是因掺杂了事实而显得更神秘迷人。

话说回来,无论是失去灵性与否,可以确定的是,这 Bukit Taboh ,不再会让我感兴趣了。看着一个美丽的地方逐渐糜烂,而不知该感到愤怒,悲怆,伤感还是可悲,都是一种煎熬。

2 comments:

SJ.M said...

不再会让我感兴趣了~
YenYung他们不就没有得去了?LOL...XD

子扬 said...

跟朋友去是另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