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拜金主义

05/06/2011

用即时通与朋友闲聊,朋友说,感觉上我突然变得拜金了许多。

其实应该说,我本来就是这样。

只是,一直以来我以为就算强大如黄金,在伟大的梦想面前,也不过是沧海一粟。

直到上个星期遇劫

我终于发现,没有钱,别说实现梦想,甭提保护身边的人,你连保护自己的能力也没有。

甚至,你只有成为别人的一颗绊脚石的资格。

如今的我,只知道有钱未必会快乐,但总会比没钱过得顺心。

女王咖啡喝得心安理得,小丑套餐不必刻意等午市优惠才吃。

多写意。

2 comments:

Atma Seer said...

怎麼個拜金法?

錢不夠花,那就比清高吧

子扬 said...

Matt:没有佛缘,还没看破红尘,清高不了丫。
就让我继续在物质世界里多打转一会儿吧。哈。